•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9-08

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

为发挥党员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学期为全体研究生创造一个安全、清洁的学习环境,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在校研究生党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于9月5日和6日对研究生工作室、研究生教室进行卫生清扫和消杀,消灭卫生死角。

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各支部间通过网络形式开展配合,相互沟通,以支部所在校区划分任务,迅速而有效的完成了本次活动。在打扫过程中认真负责,并按照疫情防控原则,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提升了研究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增加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凸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