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昌黎校区研究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6-17

昌黎校区研究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6月9日晚,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昌黎校区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理论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四位宣讲员,为昌黎校区2个党支部在校研究生党员共60人进行了专题宣讲。



活动中,四位宣讲员分别以“践行‘三牛’精神,传承红色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信仰,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带领与会党员重温红色经典,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倡导新时代党员要继续践行革命先辈的“三牛精神”、“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筑信仰,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宣讲用青年的语言来讲“党史”故事,用真情实感来与青年党员同频共振,使在场的研究生党员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的殷切嘱咐,进一步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