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1-12

为提高研究生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适应研究生生活,11月7日下午,研究生部邀请我校教育学院杨倩茜老师为2019级研究生做了题为“做最好的自己”的讲座。

   杨老师根据多年心理咨询的工作经验,将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有机结合起来,以“读研期间最需要发展和处理的任务”为切入点,结合研究生年龄阶段常见的负面情绪和压力,从“心理健康知多少”、“积极心态,幸福人生”、“应对压力有良方”、“做最好的自己”、“谈情说爱”等五个方面与现场研究生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互动。

讲座持续2个多小时。精彩的报告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研究生带来了一次心理瑜伽的洗礼。

1.jpg

                                                                                                 杨老师讲座现场剪影

2.jpg

                                                                                                                会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