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2019级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进行栖霞调研汇报会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1-08

2019年11月1日,财经学院组织2019级农村发展领域研究生进行栖霞调研汇报会。财经学院副院长徐祗坤教授,财经学院张丽英老师、周玉梅老师、高雅斌老师参加汇报会。

此次调研汇报一共分5组进行,各组汇报的同学先介绍了本组成员及前期小组讨论情况,后针对栖霞调研中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以及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调研的9个村(社区、现代农业园区、合作社)的典型做法进行了经验总结,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汇报后,各位老师针对各组汇报情况,提出意见和质询。

此次调研汇报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团体合作精神,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也进一步巩固和加深了师生对新型合作社以及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认识和理解。汇报结束后,徐祗坤副院长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同学提出要求,务必在调研活动中多看、多听、多思、多记、多问,努力成为合格的农村发展领域专业技术人才。 

微信图片_20191108152828.jpg

                                                                                                学生汇报现场剪影1

微信图片_20191108152821.jpg

                                                                                               学生汇报现场剪影2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