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第六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0-2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强身健体的意识,10月24日下午研究生部第六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秦皇岛校区运动场如期举行。

在各团队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环节,由“跳绳跑步”、“车轮滚滚”、“摸石过河”、“手脚并用”等8个项目组成。各队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在旁观看的同学们则大声呐喊助威,掌声连连。在鼓励学生们积极参赛的同时,研究生部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其乐融融。特别是在“手脚并用”项目中,老师们展现了他们的飒爽风姿。

此次趣味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开放、全面、趣味以及竞技融为一体,激发了研究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既为热爱运动的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推动了学校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氛围。

趣味运动会大合影.jpg

                                                                                                 趣味运动会大合影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