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研究生赴山东栖霞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0-30

2019年10月19日至21日,财经学院农村发展领域27名研究生和部分指导教师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带领下,到山东省栖霞市开展专业调研。

师生一行先后到杨础镇、官道镇、臧家庄镇、松山街道、西城镇、庙后镇、庄园街道等7个乡镇(街道)的9个村,对我国率先创建的党支部引领合作社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苹果产业化、现代股份合作社建设以及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调研。对上述调研对象在入股方式、营销模式、产业管理、增收模式、农企关系、收益分配、富农富村、发展规划等内容与当地镇村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在调研中,研究生们严谨求学、谦逊有礼的调研作风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得到了较高评价。

临行前,学院对研究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专业调研动员;返校后,研究生们继续分组深入讨论,形成小组调研报告,并将制作演示文稿进行现场汇报。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厚植了师生的专业情怀,坚定了师生服务三农的决心,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巩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专业调研成效显著。

财经学院赴外地调研.jpg

                                                                                          财经学院赴外地调研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