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8-06-19

2018年6月14日上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隆重举行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会议由研究生部行政负责人主持,研究生培养单位部分领导和导师,研究生部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研究生部行政负责人宣读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技论文奖励、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各奖项获奖名单。研究生部领导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研究生部党务负责人总结了一年来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导师和全体研究生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优秀研究生表示了祝贺。希望全体研究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风斗、锤炼高尚品格”的五点要求,努力进取,奋发作为,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人,创造出不负时代的业绩,为实现个人理想和学校筹建河北海洋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DSC_0089_副本.jpg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