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8-06-19

  2018年6月14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隆重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党委书记靳占忠教授,副主席、党委常委李佩国教授,副主席、副校长杨越冬教授出席了典礼。全体毕业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各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部教师及部分来宾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部负责同志主持。


CBE333E1F4AEA4C5AB5C753C447_71CE6756_D751.jpg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致辞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靳占忠作了精彩致辞。他回顾了学校三年来在研究生教育、转型发展试点工作、筹建“河北海洋大学”、集中办学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同时送给即将踏上崭新征程的硕士生们四点希望:敏而好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修身养性,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水平;爱岗敬业,积极投身民族复兴的事业;锐意创新,争做时代发展的“弄潮儿”。衷心祝愿毕业研究生们在广阔的新天地里,做出新的业绩,为祖国增光,为母校添彩!无论毕业生们身在何方,母校都永远惦记大家,支持大家,祝福大家!科师永远是你们的家,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请常回家看看!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靳占忠教授、副主席杨越冬教授、副主席李佩国教授,为每一位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典礼上,杨越冬宣读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授予曾珊等135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并对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

导师代表曹丽君教授、毕业生代表张炎林、在校生代表王瑞宁分别发言。


80A6B4FD1DE623D867129297608_C6DD32E6_16C9E.jpg

校领导为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拨正流苏

ACFD379C1C999BA39DF928CBD5A_C0BFCAD8_16957.jpg

会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