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9-25

为使2020级研究生尽快适应和融入研究生生活,树立远大理想,端正科研态度,合理确定学习科研规划,我校于9月18日上午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于凤鸣主持,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重阳、研究生部副主任张国君、研究生部各部门负责老师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重阳为研究生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号召研究生新生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并向研究生新生强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新的目标,及时进行角色调整,适应新的学习和研究模式;二是学会团结共进,学会相互关爱,学会沟通合作;三是提高安全意识、疫情防控意识和节约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会上,研究生部培养办、学位办、招生就业办和管理办的各位负责老师分别针对研究生的课程计划和学位授予条件、就业相关工作和研究生日常管理、奖助体系、党员发展以及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告诫全体研究生新生要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注重自身学术发展能力和科研能力的提升。

最后,全体研究生新生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全方位了解了学校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历史。

通过入学教育,研究生新生全面了解了学校学科学位工作和研究生教育制度,熟悉和掌握了研究生培养环节以及日常管理的要求,并对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入学教育主会场

入学教育分会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