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开展“庆双节”师生联谊会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03

 

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传承家国情怀,研究生部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在科师·喜迎国庆·情满中秋”师生联谊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或户外,或室内,有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有妙趣横生的游戏竞技,有南腔北调的自我介绍,有班主任老师送给同学们的美好节日祝福和殷切期望。各班级师生共庆佳节、共叙情谊,让离家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团圆,享受着节日的欢乐和放松。

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