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杨越冬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29

20201028日上午,副校长杨越冬到研究生部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精神,研究生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杨越冬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产生的时代背景讲起,论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重大思想观点的原创性、时代性和指导性。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07月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批示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实际,杨越冬对“如何坚持高等教育的四为服务”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强调做好当前研究生教育工作,要贯彻好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把研究生培养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尤其要抓好研究生导师的培养与遴选、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质量等重点工作,把培养研究生的“家国情怀”和理想、责任与担当意识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真正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聆听报告后,研究生部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对于对标对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担当精神和实际行动,为实现我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会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