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成功举办第十四届乒乓球比赛
作者: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18

 

 

为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2日下午研究生部在秦皇岛校区乒乓球工作室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8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五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不仅热情饱满,奋勇拼搏,敢打敢拼,还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球技,以一次次精彩的绝杀赢得了阵阵喝彩。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公正严明的裁判员、记分员和不辞辛苦的志愿者们,也以每个人的一丝不苟的认真付出,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张海龙、刘金燕、黄健荣和刘铭组、刘金燕和朱晓煊组,张海龙和陈玥组等8名研究生分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双组冠军。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弘扬了持之以恒、奋勇争先的国球精神,更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在体育锻炼中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营造了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积极氛围。

            2D0B  2F13

      8239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