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党校培训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09


2020年12月3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党校集中培训。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李重阳书记主持了开班仪式,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233人分别在六个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本次培训由李重阳书记、吴子国教授为学员授课。李重阳书记重点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全面解读了全会的历史意义、召开概况、重要成果、10大关键词等重点内容,并督促本期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将个人梦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不仅要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见证者,更要成为合格的建设者。

吴子国教授以“苦难辉煌与理想信念”为主题,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如何确立理想信念”和“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情怀,做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坚守理想信念的感人事迹,勉励到会研究生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研究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进一步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研究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