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2020级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31

研究生部召开2020级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提升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水平,20201229日下午,研究生部在老楼503室召开了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研究生部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专业研究生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部副主任张国君主持。

座谈会上,各专业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课程教学、科研实践、学习资源、生活设施以及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研究生部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部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到会研究生代表的发言,并就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和深入探讨。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重阳在总结发言中对研究生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研究生部将逐项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协调学校各部门的力量,不断改进和优化工作,力争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平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