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研学致志,硕谱华章”2021年元旦晚会
作者: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26

研究生部举办“研学致志,硕谱华章”2021年元旦晚会

20201225日晚,研究生部“研学致志,硕谱华章” 2021年元旦晚会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700时,晚会在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随后的17个节目,涵盖了音乐、舞蹈、小品、相声、话剧等多种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上学那点事儿》、《暗恋桃花源》等小品富有深意,《飘向北方》、《野狼disco》等歌曲演唱各具特色,更有舞蹈《念山行》、《Baby girls》惊艳了全场。其中以抗疫为题材的小品《出征》、朗诵舞蹈秀《你的样子》让同学们一同回顾了疫情防控中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感受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抗疫精神。整场晚会虽然观众百余人,但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研究生们用丰富的文艺方式,体现了研究生部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希望和对未来的热烈憧憬。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