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5-03

4月23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办印发〈通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等内容,并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1-5集。

针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总支李重阳书记强调,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在广泛听取师生建议的基础上,拿出具体可行的举措,切实帮助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与会人员还着重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