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调动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5-03

4月28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调动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李重阳书记结合校党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安排表》等文件内容,组织党总支成员就研究生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研究了党总支 “七一”前的宣讲工作方案和总支委员宣讲的内容及分工;并讨论决定,进一步落实党总支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五位党总支委员于本周内分别进入各党支部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一是调研督导各党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及学习效果情况;二是在各党支部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研究生党员的思想实际,进行深入宣讲教育,进一步引导研究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党爱国,励志成才;三是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与师生党员座谈,就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四是组织各党支部根据“永远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知要求讨论制定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研究生部党总支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近期的工作重点,为下一步学习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