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线上联欢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2-10-1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9:00,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团结,积极向上的政治思想引领氛围,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职业教育研究院全体研究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线上联欢会活动。联欢会节目全部是以宿舍为单位录制并编辑、同学们自导自演的节目,歌曲演唱、诗歌朗诵、才艺展示、情景剧以及舞蹈等,主题鲜明突出,形式丰富多彩,在播放过程中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积极参与节目录制和集中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不仅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充分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挚情怀,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