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总支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次党课培训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12-14

2021129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次党课培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党课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究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430余人在秦皇岛和昌黎两个校区共10个会场参加了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首先由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张国君授课,主题为《初心砥柱天地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张国君副主任以党的100年光辉岁月为脉络,以战斗英雄张富清,“四有”干部谷文昌等优秀党员的故事为典型案例,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以及初心使命,对研究生们提出了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能够担当时代重托的新时代研究生的要求。

党课的第二部分,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等视频学习资料。

本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要求学员们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成长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融合,立足各自的学科优势,不断创新实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