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举办2019-2020学年党校培训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1-06

2019年12月30日上午8:00,研究生部党总支2019-2020年度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秦皇岛校区举行,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了开班仪式,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安排了2天的集中培训,分别邀请王向华教授做了“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主题报告;于凤鸣教授则围绕“理想信念、纪律规矩、担当作为”十二字做了主题报告;王玉芬教授做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的主题报告;吴子国教授作了“苦难辉煌与理想信念”主题报告。

集中培训后将安排自学内容,并通过闭卷测试和个人思想汇报等形式落实和检验学习效果。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我校研究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