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论文阅读写作与学术规范”讲座直播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4-30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增强研究生学术规范意识,提升研究生学术论文阅读写作能力,研究生部与中国知网共同举办了“研学直播-论文阅读写作与学术规范”讲座直播。

讲座中,首先由直播讲师郭子嫣结合学科领域从检索技巧与科研选题方法、渐层阅读与深层阅读场景应用、论文高效创作技巧、学术规范科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研究生通过直播平台与直播讲师进行了线上交流。

收看讲座的研究生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学校能搭建更多平台,举办更多学术活动,为研究生的能力提升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直播现场图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