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2017年培养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8-01-15

14日,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和培养质量,研究生部召开2017年研究生工作座谈会。职业技术教育学、化学、生物学、园艺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现代教育技术、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英语、小学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机械工程、作物、植保、园艺、养殖、食品加工与安全、农村与区域发展、农业信息化、兽医等学科(领域)的19名硕士研究生代表,研究生部负责培养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部培养办负责人主持。

会上,研究生就学科建设、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术活动、实习实践、学习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讨论,与会教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此次座谈会始终在真诚坦率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