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开展学位审核工作
作者:默认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8-01-17

2018116日,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1次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同坤教授,副主席杨越冬、李佩国、张福喜及20位委员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同坤校长主持。

研究生部主任、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研究生硕士学位资格、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成教及自考本科学士学位资格的初审情况。经全体到会委员审议、表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做出了授予33人硕士学位,152人学士学位的决定。

 会上,王同坤校长还为获得2017年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指导教师李祥龙教授颁发了获奖证书。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