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河北省首届硕士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02


        1031日至11月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北省首届硕士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共有来自燕山大学、河北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代表队160余人参赛。我校代表队由外国语学院刘晓冰老师带队,来自19级、20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5名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分笔译和口译,旨在考察参赛者对语言的正确、全面、充分理解,检测选手英汉、汉英的翻译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我校选手面对压力,沉着冷静,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黄江媚、杨琳、张雨菲获得专业笔译三等奖,熊渟滢、王云开获得专业口译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全省高校学子同台竞争的舞台,不仅锻炼了学生的翻译能力,调动了学生学习翻译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有利于提升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

领奖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