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
作者:陆鸣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3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20201029日下午,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的王立红副教授应邀为研究生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重阳主持会议,研究生部全体教师以及2020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采用以班级为单位、线上宣讲的形式开展。

王立红老师从认识时代背景、胸怀“两个大局”出发,全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根本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主线以及“十论”的根本观点,详细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五大哲学思维”、内在逻辑、主要特点以及主要价值。整场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为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要义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宣讲会尾声,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重阳作了总结发言,进一步要求全体研究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渊源、实践基础和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研究生学程中专心科研的拼搏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实际行动,承担好新时代所赋予的神圣使命,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