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在我校2020年秋季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作者:陆鸣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26

          

    20201023日至24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秦皇岛校区赛事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上,研究生代表队不仅以英姿勃发的步伐、整齐响亮的口号在入场式方队表演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在各项比赛中奋勇争先,以不俗的实力赢得了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喜人成绩!其中,男子项目中包揽了铅球项目的前三名,刘宏强获跳高第一名,杜晓杰获100米第一名等突出成绩;同时,女子项目中金宇荣获了铅球项目第一名,王艳慧获100米、800米第一名,尹欢获三级跳第一名,庞晚晴获跳远第一名,陈可彤获实心球第一名,刘广芳获呼啦圈竞走第一名等骄人战绩;团体项目中定向越野、春种秋收均获第一名……赛前,运动员们不辞辛苦,勤奋训练;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喜报频传;赛场外,志愿者们尽职尽责,为运动员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本次运动会,是研究生队伍高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的集中展现!

    “胸怀祖国,筑梦科师,守正创新,奋勇拼搏”,研究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这一响亮的口号,这份团结、向上、坚持、拼搏的情怀将会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以及科学研究中不断进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研究生部方阵队列

                     

 研究生部赛后合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