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29

10月29日上午,研究生部党总支在1号楼3楼会议室,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首先由李重阳书记、于凤鸣主任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就如何结合部门职能与责任深化学习效果开展了深入讨论。随后由到会教职工轮流诵读精选片段,加深学习交流。

下一阶段,研究生部党总支还将组织教职工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并通过学习要点测试、学习心得征文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和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强化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意识,努力为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学习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