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成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25

研究生部党总支成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20201224日下午,研究生部在老教学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重阳、研究生部主任于凤鸣、副主任张国君以及各部门的教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于凤鸣主任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首先由张国君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党总支书记李重阳同志作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第四项议程为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分别对《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总支候选人预选人员、监票人及计票人推荐人选进行讨论表决通过。随后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人选,分别是于凤鸣、张国君、李重阳、陆鸣、周云凯(按姓氏笔画排序)

最后,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国际歌》声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宣布闭会。

党员大会现场

表决现场

投票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