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陆启成书法馆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7-14

研究生部党总支

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陆启成书法馆

为培育毕业研究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利用中国传统书法艺术资源实施美育教育,610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秦皇岛校区毕业生党员代表参观了位于学校图书馆的陆启成书法馆。

参观中,书法家陆启成老师、书法馆专职工作人员周金侠老师对馆藏书法作品做了细致而生动的讲解,包括书法创作的目的、内容的考据、纸张的来历等。陆启成老师还亲自介绍了个人几十年书法习练和创作经历和感悟,向参观师生展示了初心的力量和“坚持”的收获,令师生收益匪浅。

本次参观,使在场研究生领略了中国书法艺术的风采,充分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了师生发现美、感受美的能力。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