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郭鸿湧校长为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7-14

郭鸿湧校长为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79日上午10:00时,为指导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鸿湧校长为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研究生部党总支3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在逸夫楼1116会议室收听了党课。

党课宣讲中,郭鸿湧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战略目标逻辑、历史主动逻辑、精神谱系逻辑、人民中心逻辑、理论创新逻辑、伟大斗争逻辑、永远奋斗逻辑”等七大主要逻辑为脉络,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根本立场、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使在场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郭校长在宣讲中还密切结合研究生的学习、工作和成长特点,号召研究生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层次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在随后的的座谈交流中,到场研究生代表纷纷表示,郭校长的宣讲令他们受益匪浅,深受鼓舞。他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力争入脑入心,并落实到学业成长、科研创新、志愿服务等实际行动中去,努力 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践行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