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寝室文化节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11-23


          宿舍,不仅是高校学生的温馨家园,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广大研究生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提高研究生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技能,提高研究生寝室安全文明、整洁卫生,展现研究生生活创新、积极上进的风貌,为学校八十年华诞献礼,研究生部于11月1日至18日举办了第二届“一室温馨,绽校芳华,燃诞八十”的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寝室文化节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43个参赛宿舍踊跃参与,精心准备,齐心协作,各显其能。通过初赛宿舍卫生检查、文化创意等项目的评审,25个女生宿舍和10个男生宿舍进入决赛;决赛以PPT线上展示的形式进行,参赛寝室分别以“校庆小屋”,“蓝溪阁”,“一见钟寝”等为主题,展示了各自的寝室文化、寝室制度、学风室风和文武才略,经过几轮角逐,共有20个寝室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寝室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愉悦身心的舞台,进一步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宿舍成员的同窗情谊,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创新能力和团结合作、勤奋自律的精神风貌。

优秀作品展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