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冬季生活准备情况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11-09

   


117日正值周末,受大风寒潮影响,秦皇岛地区雨雪、大风交加,气温骤降。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重阳带领研究生管理办主任陆鸣、2021级研究生班主任老师们冒雪深入研究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入冬生活准备情况,为他们送去冬日的关怀和关爱。

李重阳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研究生居住的4栋宿舍楼的大部分宿舍,与研究生们亲切交谈,向研究生详细询问宿舍取暖情况,关心来自南方同学们气候适应情况,耐心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并就疫情防控、冬季常见病的预防、以及大雪天气的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逐一提示;在此基础上,各班班主任与本班级各宿舍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宿舍研究生纷纷反馈,宿舍温暖宜人,冬季生活适应良好,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周到便捷的校园生活服务,并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冒雪来访,令他们感到很温暖,他们将努力在学习、科研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