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作风纪律专题会议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4-12

2023年4月10日,研究生部召开作风纪律专题会议,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三届七次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以公开通报的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党总支负责人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校党委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努力做到:一、不断增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领导班子要坚持和加强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按照“十个不准”的要求约束行为,主动接受群众民主监督;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以警示教育案例为戒,不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自律,遵规守纪,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加强红线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廉洁奉献的榜样。四、坚持齐抓共管,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到岗到人,助力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