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4-17

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暨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根据党中央、河北省委以及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会议要求,研究生部党总支于2023年4月17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上,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李重阳同志首先向部门全体党员传达了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勇同志、省委第二十一巡回组组长张瑞书同志及校党委常委冯瑞银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工作要求。

李重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务求突出实效,迅速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随后,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本次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收看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和“河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召开”等学习内容。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动员会和集中学习,使研究生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研究生部党总支在主题教育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实效提供了思想保证。

研究生部党总支

20234月17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