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09

研究生部举办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广大青年防疫抗艾、珍爱生命的健康意识,研究生部携手校医院开展了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展板签字承诺、宣传海报评选、防艾自检包领取等环节。

活动得到了在校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评宣传海报39张;121日上午8时,研究生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实验楼北侧组织了现场宣传活动,同学们不畏严寒,纷纷来到活动现场,阅读抗疫防艾宣传资料、观看宣传海报展览,200余名同学参加了现场签字承诺活动;研究生部及校医院领导和老师们以选贴防艾手标的形式对参赛宣传海报进行了评选。

最终,在防疫抗艾宣传海报的评选中,董文茜、张思越、李思雨、胡亚睫组和全玲玲组获得一等奖,张培贤组和刘雯茜、曹忠豪、艾纯玉、白沙沙组获得二等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研究生同学们对新冠疫情和艾滋病知识的认知,提高了全校师生防疫抗艾意识和对生命健康的关注度,对于打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李书记评选参赛作品


 周老师现场签名

领取自检包

部分宣传海报展示

 

 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合影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