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研究生部在我校第二届冰雪项目运动会斩获佳绩
作者: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14

研究生部在我校第二届冰雪项目运动会斩获佳绩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开展冰雪运动的号召,大力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激发全体研究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2020年12月10日,研究生部组织学生参加了我校第二届冰雪项目运动会。

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冰雪项目运动会中的轮滑、陆地冰壶、冰上保龄球以及打雪仗四个项目。参赛研究生奋力拼搏,展现出较高的冰上运动水平,创造了突出的比赛成绩。在个人速度轮滑赛中,王艳慧荣获女子速度轮滑200米、400米以及800米第一名,薛志鹏荣获男子速度轮滑200米第二名和400米第二名;在团体比赛项目中,经过激烈的比拼和淘汰赛后,研究生部代表队在打雪仗和陆地冰壶项目中分获第一名和第四名的成绩。最终,研究生部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冰雪项目运动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一次体育盛会。比赛中,展现了研究生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和冬季运动的激情与活力,切实让同学们在冰雪运动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对提升研究生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推动作用。

冰壶

冰雪运动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