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研究生部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管理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4-07


为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消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研究生部于4月3日晚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检查。研究生部党总支负责人李重阳书记、管理部陆鸣老师和各专业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检查。

检查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要求同学门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宿舍防火和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提高警惕,谨防财物失窃。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保持宿舍整洁和通风,预防春季各类传染病,保持身心健康。

本次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宿舍文化也各具特色,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宿舍管理要求,增加了自身安全意识。研究生部将持续通过定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坚持日常宿舍巡查等方式,为创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