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研究生部举办“大手拉小手,志愿一起行”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4-23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年4月20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与白塔岭小学携手开展“小手拉大手,志愿一起行”社会实践活动。二十余名研究生和小学生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一同走进科师退休教职工门球活动场,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并与退休老教师开展了门球运动快乐体验活动。

活动中,大小志愿者们自由结组,手持扫帚、簸箕等工具,穿梭在门球场的各个角落,认真细致地清扫了场地,并铲除了几处垃圾死角,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清扫工作结束后,现场的退休老教师为志愿者同学们讲解了门球运动的基本技术和比赛规则,并指导大、小志愿者们体验了击球等基本门球动作,感受了门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次联合社会实践活动在三代人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劳动实践和志愿服务中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收获了奉献中的快乐和实践中的成长。  


66B3B

活动合影



[1] [2] [3] 下一页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