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3-30

研究生部党总支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并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322日下午3:00,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并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李重阳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研究生部工作实际,组织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研究生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定了研究生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以及近期的学习计划。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任民同志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