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3-30

研究生部党总支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3月22日下午4:00时,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动员会,并对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专题培训。研究生部党总支委员、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等16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重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精神,重点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任务要求,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随后,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对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进行了指导和培训,要求各支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

李重阳书记强调: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已正式启动,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真学真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要率先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努力争当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两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党总支宣传委员陆鸣老师传达了任民书记的讲话精神。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