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读原著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4-08

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工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读原著活动

42日上午9:00,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在老教学楼404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读原著活动。

活动的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选取了指定学习书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活动中,党总支李重阳书记带头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房后两个历史时期》两个重要讲话;于凤鸣主任领读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讲话;张国君副主任领读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在认真聆听、记录的基础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本次集中读原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部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浓厚了研究生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化奠定了基础。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