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研究生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8-03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为深入了解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健康,由分管研究生工作副校长杨越冬带队,研究生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主管领导以及分析测试中心主要负责人等一行人,731下午和81上午,分别前往昌黎校区和秦皇岛校区,亲切看望并慰问了暑期留校科研的研究生。

此次走访,校领导重点查看了暑期校园安全、实验室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情况,并同研究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暑期的生活、科研等情况,叮嘱学生要继续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健康情况监测,及时填报晨午检体温等;同时,提示研究生们注意合理安排科研任务,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切实注意实验安全和人身安全等。

同学们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关怀,并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安全防范事宜,利用好暑假时间好好给自己“充电”,潜心科研,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