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召开新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10-21

2021年10月7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党员座谈会。座谈会分三个分会场召开,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部主任和副主任分别主持,70名研究生新生党员以学科和专业为单位分3组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新生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入学一个月以来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并就新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一些疑问、意见和建议。三位领导首先耐心听取了党员们的汇报,解答了他们的一些疑问,并感谢学生们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对学校工作建言献策的主人翁意识。在此基础上,要求与会党员进一步发扬研究生部党员群体的优良传统,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在全体研究生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科研、疫情防控、学校各项活动以及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中做好表率,发挥好学校与研究生群体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此次新生党员座谈会,使研究生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研究生部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研究生新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增进了研究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到会的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大好时光,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在学习、科研和实践中发扬和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努力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