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网站 > 首页新闻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开展“除雪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11-08


11月7日恰逢立冬节气,秦皇岛的初雪如约而至,美丽的校园银装素裹,美不胜收,但路面的积雪也为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出行安全创造条件,7日下午4点,在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重阳和管理办负责老师陆鸣的带领下,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等120余人开展了除雪暖心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分成三组,分工合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将北教学楼至逸夫楼主道路的积雪全部清扫完毕。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整个过程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大雪无情人有情,温情汇聚暖寒冬。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研究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们率先带头,入党积极分子们紧随其上,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落实落细,充分彰显了我校研究生队伍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并通过这一劳动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生的劳动观念和社会责任担当意识。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研究生部
地址:河北秦皇岛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V4.0(20160622-0927) 版    20180511      手机页